ме

日记20180617

(虽然是在18号写的)
今天继续打包
心情不佳
与家长的矛盾
慢慢积多
虽然是父亲节
大家都是被害者
Don't play the victim, they say.
但是谁不希望
自己被人怜爱呢?
为同学们画了本子的封面
到了最喜欢的她时
却已经累到
差点敷衍过去了
想到
再过两天后
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会有一丢丢难过
但是
心里甚至已经斟酌起了
给她的礼物嫌不嫌太多
果然
This crush is fading away
比我想象的早太多
却也
到了它应有的寿命了吧
收到了
她画的t恤
超好看
她就在我上方的角落里
好似我们真的
很亲近似的
我想回到过去
却突然又想起
在这个莫名其妙的日久生情之前
我在她面前
丢了太多的脸
所以她果然永远都不可能喜欢我了嘛
不过还是想和她一直在一起
虽然发出去的信息
总是要隔天
才能收到答复
但是一旦想到她
可爱的笑容
发光般的优点(们)
细细的脚踝
甚至一点都不能
怪罪她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