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е

见到了她

今天
暑假前最后一次
与大家见面
不知下次相聚
又会是何时?
距离
还有那份
不安又害怕打扰的心情
必将渐渐
把我们拆散
感受到了
她们的拥抱
他的最温暖
她的却有一点点硌人
把下巴放在她漂亮的肩骨上
没有脸红心跳的感觉
却想着
为什么她那么高
我快要被勒着了
或许
并不再那么喜欢她了吧
她说
I'll visit you in London, even though I hate London.
我应该是高兴的吧
似是第一次
从她嘴中听到
如此肯定我价值的话吧
她说
I saw you on the way here.
我或许是惊喜的吧
终于也被她关注
在我无数次
看着她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在她那漂亮的自行车上
瘦瘦的她
英姿飒爽
她说
I will team up with Shine.
终于
我也是那个
被preferred的人了吗
虽然短暂的几分钟一场游戏
仍然是很高兴
她说
You better invite shine.
哈哈
心里竟然有种霸道总裁即视感?
果然
就算没那么喜欢她了
也会
从她这儿
找到无限的快乐吧
最想要一直记住的一刻
应该是当我看向她时
她转过了头
面带微笑的看着了我吧
虽然知道
这一切都是我脑海中的臆想
但看到她时
我想
这如果是梦的话
就让我永远不要醒来吧
我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