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е

我们

🏳️‍🌈LGBTQ这个群体
越来越大众化
虽然还有那么多的人不认可
但也不得不说
相比较前几年关于这个话题的近乎静寂
现在真是开放多了
大家找到了各种各样的tag来定义自己的
与众不同
cis/trans
Asexual/bisexual
......
看着这个群体一天天扩大
我们像是如履薄冰似的
我们知道
要平等
不要歧视
于是在避免误会的路上
我们用性少数将他们涵盖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只是我想
如果有一天
再也没有什么
大多数和少数
没有什么
广义上的
正常或不正常
大家都是真正的抱着一颗平常心
看待所有人的话
那个时候
是不是就可以
不以大家的性向或是性别来将他们区分
大家都是一样的
结婚生子
追逐梦想
从少年慢慢走向白发
大家都是人
不需要那么多tag来证明自己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
当我谈起我那个朋友时
或许我会像说
她长的很高似的
说起他是一个trans
或许我会像说
他有一脸可爱的雀斑似的
说起他是一个bi
一切
都只是
让他/她/它更加像自己的一个特征
而不是
将他/她/它归进哪一类的标准

我支持LGBTQ
却就是上文所述的那个
不知如何看待及应对的人
我希望一切都正常化
却又在同时自相矛盾的
加深了偏见甚至是歧视

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我想象的样子
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包括他/她/它 还有你

最后的最后想在这里
小小的出个柜
不知道能不能确定
不过
甜甜的
就是暗恋没错了

又想看你笑了哦
Melissa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