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е

中国有一句老话: 百事孝为先
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新一辈要为了老一辈的
虚荣,固执,无知
而一味的给予,听从呢
这样并没有任何好处
没有时代的进步
更不会有任何个人
我妈跟我说
“你不要反驳我,我说的都是对的”
我操
她还说
“我花了那么多钱在你身上,你不要表现的看不起我,用你学来的那一套”
我操
我不知道
难道那么多的金钱和时间
送到各地上补习班
只是为了培养出又一个她吗
那为什么我还要出去上学
每天跟着她
当只学舌的鹦鹉就好了
我学来的那一套
如果不应用
那么教育又有什么意义呢
世界上没有两个人
是完全相同的
她觉得我到处都在反驳她
那么
当我一个人辛辛苦苦终于找到了实习的时候
她却第一个站出来说
“你那只是浪费时间”
就没有在反驳我吗?
为什么她的年纪以及她的付出
就决定了我的无能?
难道她不就因为她在我身上的投资
而瞧不起我吗?
我要改
我要改
我要改
那她呢?

评论

热度(1)